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轉【巴巴吉】《預言:這一切會發生地很快》覺醒已經開始,顯化的力量會完全展開。

發佈日期:2017年6月20日

明白:當“喜慶之日”降臨,一切會發生地很快。明白:當天空返回地面,這只需要幾分鐘。明白:當神揭示自身,呼喚你的名字,黑暗的時代結束

我是巴巴吉

今天你好奇事物會如何展開。你伴隨著擔憂,有時候甚至恐懼觀察著時事。你問自己---正當地---這會如何完結?什麼時候才會有和平?我們何時才能慶祝人類的統一?

“惡勢力”在威脅的方式中在你面前聚集。他們試圖強力地用最後一擊控制人類,想要繼續用他們破壞性的行為虐待地球。你了解這些程序 你不再是曾經的你

內在深處你知道地球上的情況,所以你既找不到休息也找不到平和,因為你知道什麼利害攸關:善或惡,光明或黑暗?哪一個會是鍾擺最終擺向的?

不要擔心,光戰士和光之存在。不要恐懼,你們這些積極活躍的人不會錯過任何讓自己的光閃耀,愛統治的機遇。通過善行,正確的話語,自由的思想和純淨的情感,你可以做到別人做不到的

人類已經開始採取行動,為了和平與統一。現在的人類已和很久之前的不一樣了

你們許多人作為新生兒進入地球,會作為開明的存在離開它。你們許多人前來糾正缺點和過去的錯誤

你們一些人是來把人類未來的支配權交到他們自己的手上,實踐自己的責任,作為地球以及宇宙的存在

逃離矩陣?

覺醒已經開始。即使只有一小群人醒來,這些人所散發的力量是決定性的。一個會將人類領向必然的方向選擇的點的力量:繼續處於舊的系統還是突破這個矩陣?

在靈魂層面,決定早已做出。現在的問題是在你們的日常意識中肯定這個選擇。足夠多的人意識到啟示,決定了自己的未來和地球的未來:在地球表面和內部的所有生命形式之間應該和平與和諧。這已經被決定,已經被同意

顯化的力量會完全展開。很快每個事件會與你內在的脈衝對齊;你的光在明亮地閃耀,你的意志不可逾越

你不在是黑暗勢力手中的一個玩具或可塑物質。他們的時間已經耗盡,你的時間已經到來。無論如何,絕不應該忽視的一個方面:當會改變一切和每個人的日子到來,這一切都會發生地很快

這意味著在那一天,神會直接參與正在發生的。神,我的所是,會創造沒人能夢想的現實

你的頭腦中沒有關於那一天的概念或想像。神會拾起這個世界的方向盤,用平和與幸福祝福你。一個輝煌和愛的生活會返回地球

神會提高並擴張你的意識,這樣你就能準備好接收他的光和優雅。只需幾分鐘一切都會改變。你等待很久的不僅會實現,還會遠超所有的預期

這個預言涉及誰?

涉及所有通過淨化自己為那天做準備的人。涉及所有轉變愛的純淨管道,到達平和之地的人

涉及每個實踐友善,關心別人的福祉之人。對神充滿了愛,把一切提供給造物主的人,即使那是他們短暫的生命和瞬態的現實

你們之中真正的神秘主義者會在那一天升起。真誠的人會卸下所有的面紗並重生。是時候去期待不可能和難以置信,而不是等待它。與此同時,利用這段時間去完全擺脫你佔據主導的小我。成為一個乾淨的管道,這樣你就能接收神  然後你就能完成一切;你會收到隆重的感受,即將到來的日子會是巨大的祝福。現在進入神的恩典,通過把自己奉獻給轉變,通過向超越想像的現實敞開

我無限地愛你。呼喚我的人受到我的保護,和我一起穿越火焰的人不會被燒傷。我是無所不在的意識。

每個人都知道我,你呢?

巴巴吉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