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轉【大天使艾茉西斯特與大天使費絲】《女神能量融合的揚升冥想》幫助光大量的顯化。

發佈日期:2017年6月20日

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在天使國度無限的祝福中,大天使費絲,和我,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前來陪伴你。我們是兩位強大的大天使(大天使麥可和大天使薩基爾)的女性面向。我們向你展示我們神聖女性本質的神聖女性特質,我們是神聖的男性特質的雙生火焰。

我,大天使艾茉西斯特與代表紫羅蘭火焰的第七道光一同工作。監管轉化的紫色火焰是我的宗旨,並讓第七道光的品質在地球上每個人的內在呈現出來。我推動進程,熟悉清楚每個新時代揚升演進的過程。我協助確保所有人都發展自己的心靈、靈性的知曉度和技能,促進深層淨化的過程,幫助光大量的顯化。我經常以紫色火焰之光的形式出現,非常活躍,並不斷跳動並擴展著。當你把自己的意識集中於我的能量之中時,你會感覺到從我的能量中散發出光,明亮閃耀,非常類似於紫水晶。當你呼喚我的光時,它在你的存在體中被點亮並開始轉化和轉變,在阻塞和停滯的能量中振動起來,在你的存在體裡重新讓造物主的光自然地流動。我的能量反映出的本質,可以讓你瞥見你的自性,鼓舞你進一步地揚升,而我炫麗的能量會放大並增強你存在體中本有的光。我的能量可以形成深層次的強大的淨化過程,並擴展你的光,更深的知曉你的本質。

大天使費絲:我,大天使費絲經常被當作是一束藍色的閃電。我的能量和意圖是溫和與柔和的,我鼓勵所有人進入並與他們內在自信的能量交流。我的臨在幫助你連接到內在的自信心。我希望幫助你感受,感知並了悟造物主就在你之內,支持並引導你,在現實裡讓你時刻處於臨在之中。我的目的是加強你與造物主的連接,讓評判,懷疑,恐懼,憤怒和分離感得以消融,讓你在你內在和周圍體驗到造物主的美。當你釋放掉所有你與造物主連接的阻礙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費絲溫暖的光,你的整個生命充滿了信心。有些人把它描述成一束閃電進入他們的存在體,因為他們能夠更清楚地看到,感覺和知曉,他們感到復蘇,開啟,並且能夠認識到造物主在他們之內的存在。

大天使艾茉西斯特:我的目的是淨化你的能量,支持你識別你的內在真理,並通過轉化幫助發展你的光。大天使費絲的目的是增強與造物主的連接,以及識別造物主在您周圍的存在的能力。當我們融合我們的能量時,你可以獲得強大的揚升能量並轉化,我們的能量會給你充能,並支持你的轉化。

大天使費絲和大天使艾茉西斯特,我呼喚你們天界神聖的女性能量呈現在我面前。大天使費絲,請給予我你的能量,請把你的藍色電光貫穿於我的存在體之中。幫助我消融並釋放我與造物主關係中存在的恐懼,疑慮,評判,分離和憤怒。讓我認知到造物主永遠在我的存在體之中。

我呼喚大天使艾茉西斯特的臨在,並請你給予給我你的能量,允許你明亮的紫羅蘭之光,流過我的全部的存在體。請把你和大天使費絲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幫助我釋放掉我自身與造物主關係中存在的恐懼,疑惑,分離和憤怒。讓你純淨的能量淨化我全部生命。在你的光芒中,讓我瞥見並進一步了解感知我與造物主純粹的聯繫。大天使艾茉西斯特,請幫助加強我的光的振動,以協助我內在美好的轉化發生,並幫助我彰顯出造物主偉大的品質。謝謝。


想像一下,藍色的電光貫穿你全部的存在體,然後一個紫色光芒的火焰與你的存在體相融合。讓兩個能量合併,同時你將融合的光吸入到你存在體的每個面向。大天使費絲和我會引導你,當你集中你的心力吸入我們的光,深深感受到它穿透你的許多層面。你可能會注意到,我們讓你去檢視某些我們認為需要被深思的記憶、經驗、行為或習慣,這可能是在你內在發生深刻轉變體驗的關鍵。你也可能會體驗到更深層次的信心或信任,以及與造物主更清晰的連接。


大天使費絲:我們鼓勵你在揚升時使用我們融合的光,其的目的是幫助你,讓造物主強大的顯化發生在你的內在。造物主強大的臨在是必要的,因為你的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性體的各個層面和領域,以及你的脈輪將被重新喚醒並與你的全部存在體進行整合。你會擁有更大的能力,更高超的精神技能,強大的療愈能力或喚醒的啟蒙並在你之內激活。這些領域和技能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直到你準備好並達到一定程度的振動才能再次對齊。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在你身上發生的靈性演進的擴展和自然進步,這是真實的。你現在的整個存在體有能力激活你生命休眠的方面,並與他們保持一致,學習在你的靈性練習和實踐中如何綜合運用它們。體驗我們融合的能量將自然地支持你內在生命的轉變。

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大天使費絲和我的另一個目的是與您分享能量,我們希望協助你超越現實中的挑戰。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你釋放記憶,經歷和情境,幫你應對讓你感到困難的考驗,比如你在揚升的道路停滯不前,而現實正卻在加速。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考驗,障礙你接受黃金的機遇,那是造物主美好的饋贈。這些考驗是舊的思維模式,已不再服務於你,並會形成阻礙。它們需要被釋放,以便你可以為自己在地球上創造一個真正美好的現實。通過體驗我們混合的能量,我們將協助你釋放舊的思維模式和事物,這些思想模式和事物正阻撓你的回歸。

我們的能量會成為你強大的能力,能夠創造出你所期望的願景,並在你的內在和物質實相中充分的體驗它。
讓我們與你分享我們可以為你而做的:

·你的靈魂或潛意識創造了你希望在你的現實中體驗或接收的東西的意圖。

·大天使費絲會移除你與造物主之間的所有的障礙,它們妨礙你體驗你想要的結果。

·我,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幫助淨化你的存在體,鼓勵你全部的生命進入一個新的振動頻率,可以讓造物主的能量更好的流動。

·我,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可以讓你看清你與造物主的連接,以及你的意圖如何在你的現實中顯化出來。

·我,大天使艾茉西斯特能加強你的光,讓它變得更強大和擴展,為造物主的能量和臨在以及你想要呈現的意圖騰出空間。

·大天使費絲鼓勵你認識到你本有的對造物主的信念和信任,和造物主賦予你的能力。

·用你的潛意識,你可以觀察到在你的生命中發生的轉變,讓你靈魂的意圖在你的現實中更好的展現,你內在的能量可以更好的實現你的願景。

大天使費絲:在許多方面,大天使艾茉西斯特和我持有造物主的神聖意志,意圖和信任,以及消除所有障礙的能力,以幫助你實現自己的目標,並為自己在地球上顯化出美好的現實。


代表神聖的意圖與轉化

大天使費絲和大天使艾茉西斯特

翻譯:荷光*凱,微信公眾平台:xinjiyuanlove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