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轉【這幾句神奇的激活語,竟能開啟你的七脈輪?】頂輪,海底輪,臍輪,眉心輪,喉輪

2017年7月12日

當七個脈輪都平衡了,你就能活在靜謐與喜悅之中。

1. 海底輪——生存能量中心

✦ 我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身體健康,免疫力強,血液循環好
✦ 我有很強的生命力,活力充沛
✦ 我的飲食大部分是健康平衡的
✦ 我對生活中的富裕豐富程度是滿意的
✦ 我經常接觸大自然
✦ 我喜歡我的身體,覺得它是美麗的
✦ 我享受我賺錢的方法
✦ 我很少擔憂,時常活在當下
✦ 我感受到穩定、安全和不懷疑
✦ 我很少恐懼,有安全感和踏實的行走在大地的感覺

2. 臍輪——情感能量中心

✦ 我能自然覺察,流露和表達我的感覺和情緒
✦ 我有豐富而健康的感官享受
✦ 我的內分泌很正常我飲用充足的水分
✦ 我清楚我的需求,並且可以提出需求
✦ 我享受活力健康的親密關係
✦ 我喜歡舞蹈,身體能輕易地隨樂跳舞
✦ 我很有彈性,我很柔軟,有細膩敏銳的一面
✦ 我是自由的
✦ 我很有創造力
✦ 我可以說:是,也可以清晰地說:不
✦ 我既不控制也不被控制
✦ 我的各種關係都很和諧具有支持性

3. 太陽輪——自我能量中心

✦ 我在大多情況都是自信的
✦ 我是有力量和勇氣
✦ 我能自在地歡笑
✦ 我能完成貫徹任務和計劃
✦ 我能為自身的權益勇於發言
✦ 當必要的時候我有勇氣冒險,我能為自己設定適當的保護界限
✦ 我享受成功、影響力和美譽

4. 心輪——愛的能量中心

✦ 我的心臟很健康
✦ 我可以享受愛,自愛並愛人
✦ 我的心是柔軟的有彈性的
✦ 我能感受和傳遞溫暖,愛和慈悲
✦ 我是個慷慨大方的人
✦ 我擁有敞開誠實的人際關係
✦ 我疼愛珍惜自己
✦ 我能輕易原諒寬恕
✦ 我能接納別人呈現的樣子
✦ 我能輕易放鬆的呼吸
✦ 我接受現在的我自己

5. 喉輪——表達能量中心

✦ 我的甲狀腺很正常
✦ 我是個好的傾聽者
✦ 我是很好的順暢的溝通者,我真實的表達
✦ 我的節奏感很好
✦ 我的聲音清楚篤定,有底氣
✦ 我的生活很有創造力
✦ 我能清楚有效地表達我的想法智慧和情感
✦ 我有好的反應力和幽默感

6. 眉心輪——洞見能量中心

✦ 我有很好的洞察力
✦ 我很客觀又穩定
✦ 我很有直覺並信任它
✦ 我很清楚願景
✦ 我清楚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 我有好的記憶力
✦ 我有獨特而有創意的想法
✦ 我能輕易地在腦海形成畫面
✦ 我有預知靈驗的經驗

7. 頂輪——靈性能量中心

✦ 我有靜坐的習慣
✦ 我享受我的靈性
✦ 我感覺和宇宙至高的力量連接
✦ 我讀寫詩,喜歡聽非流行歌曲的音樂
✦ 我擅長自我省思生命
✦ 我能輕易的從忙碌中抽身
✦ 我能悲天憫人,在天地間聆聽,順道而行

一個人需要活的是同時活出七個脈輪的狀態,哪個脈輪比較弱要學會去平衡這個脈輪,當七個脈輪都平衡了,每個脈輪的殘缺的部分就會被其他的脈輪的優勢所補齊,那麼這個人就能夠活在喜悅與和諧之中!

資料來源: http://mp.weixin.qq.com/s/0mjUFtxc2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