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轉【大天使耶利米爾】我們天使非常欽佩所有來到這裡學習與成長的靈魂。

發佈日期:2017年6月20日

經常需要搭乘飛機的朋友們召喚我的臨在,我會放鬆解除你們搭飛機的緊張恐懼與壓力,只要你們不是選擇以空難作為離開地球的途徑,當你們召喚我的援助,我必定臨在保護你們的安全,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很高興與你再次聯絡感情,我是純真可愛、善解人意的大天使, 我帶給人們強大的信心與力量。

當你們遇到困難,接受人生的磨練與挑戰的時候, 你們召喚我, 我會帶領你們通過人生的低潮以及最沮喪最灰心的時期, 我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光,帶來希望、勇氣與力量!

我大天使耶利米爾,很開心能夠在此將我的訊息傳達給你們。我很喜歡地球,地球是一顆美麗的星球。

生活在地球的你們是幸福的,你看地球有這麼多千變萬化的樣貌,有高山、流水、 草原、海洋,有各種千奇百怪、形形色色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獸,這麼豐富的面向與風貌,在在反映出人類這個存在的多樣性、豐富性與複雜性。

來到這裡成為人類, 接受地球嚴苛的考驗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我們天使非常欽佩所有來到這裡學習與成長的靈魂,當你們接下了這個挑戰,你們的靈魂必定有成長與躍升的機會。

不管你們認為自己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能否定靈魂所接受的鍛鍊與提升。 成功是一種提升,失敗也是一種提升,不管面對甚麼結果,你們認為的對與錯、是與非、好與壞,都會為你們靈魂的成長帶來正面的琢磨與影響。

靈魂需要多方面的考驗,就好像黃金必須經過烈火的淬鍊,才能光彩奪目;鑽石必須經過多工角度的雕刻,才能晶瑩剔透;花草樹木必須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的加持,才能蓬勃茁壯。所以不要認為讓你們覺得不舒服的、感到痛苦的,都是不好的。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