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轉【薩南達】《聆聽內在的聲音》我再三地請求你:聆聽內在的聲音。你之內擁有所有的答案

2017年7月13日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求求你。還是你自己。傾聽內心的聲音是對你說話-內部的聲音,多次詢問關注。親愛的朋友們,給自己時間去傾聽。你是如此滿腹的心事,你忙,你沒有時間。時間你有充足。讓自己停下來。聽。

我乞求你。平靜自己。聆聽對你說話的內在聲音--- 內在的聲音多次請求關注。親愛的朋友們,給予自己時間去聆聽。你充滿了想法,你繁忙,你沒有時間。你有著充足的時間。讓自己暫停。聆聽。

什麼是內心的聲音告訴你嗎?

內在聲音在告訴你什麼?

它有時顯示的方式。舒適的時候。它提供的答案的時候,但是只有當你還是你自己。

它有時候展示道路。有時候安慰。有時候給予答案,但只有在你安靜的時候。

當我走到地球我是一個觀察者。我學的人。我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睛他們的靈魂。這告訴我,誰是在我面前的靈魂。這樣一來,我知道如何滿足的人-的人,其自我,它的身體的後衛-古代的知識,你似乎已經忘了使用。

當我行走於地球,我是一位觀察者。我學習人們。我可以透過他們的眼睛看到他們的靈魂。靈魂告訴我在我面前的是誰。如此我知道如何面對這個人--- 伴隨著小我和防衛的人--- 看似你忘記了使用古老的知識。

我們已經派人到地球來傳播知識,賦予它新的生命。卡米拉就是其中之一。親愛的朋友們,我問你一遍又一遍:傾聽內心的聲音。用你找到你自己的路的能力。你必須在你所有的答案。

我們派人到地球傳播知識,給予它新生命。這位管道是其中之一。親愛的朋友們,我再三地請求你:聆聽內在的聲音。使用你的能力去找到自己的道路。你之內擁有所有的答案。

當你遇到別人看你遇見誰,不就是你認為這取決於身體是如何看待你正在開會。看著對方的眼睛-眼睛鏡像靈魂。看著對方的眼睛並分享來自靈魂的信息。感受和理解,而該人是在他/她的發展。無論它是否是好還是壞,但你的信息與您取得最佳的是如何滿足對方的幫助。

當你遭遇別人,看看你遇到了誰,而不是你認為你遇到了誰(根據物理外表)。看看那個人的眼睛--- 眼睛映射靈魂。看向人們的眼睛,分享來自靈魂的信息。感受和明白那個人處於自身發展的哪裡。不管這樣是好是壞,但有了信息,可以幫助你更好地遭遇彼此。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都是不同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相互理解-恰恰相反。通過了解你增加你的精神發展的速度。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都很不同,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無法理解彼此--- 恰恰相反。通過理解,你增加精神發展的速度。

通過了解你看到超越時間和空間。

通過理解,你超越時間和空間看。

通過了解你可以團結。

通過理解,你可以團結。

經過了解,你可以把你的保護放在一邊。

通過理解,你可以拋開你的防護。

通過了解和平可以被創建。

通過理解,和平可以建立。

認識是為了讓你人類在向前發展的黃金的話。了解可以幫助您通過側和諧共處。愛情是另一個黃金字,我必須藉此機會提醒你的。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你都可以訪問。請記住,力你的自我開始,你的每一個-已經在你們每個人不同大小的空間的愛情。有些抗拒愛情。由此可以認為,除其他事項外來自怕被傷害性。有時,它來自於一個事實,你寧願用你的智慧來領導。一些相信大腦比心臟更。我提醒大家一個事實,即兩者都需要,無論是心臟和頭腦,但是親愛的朋友們相見相愛。

理解是一個黃金字眼,以便讓你前進。理解幫助你肩並肩和諧生活。愛是另一個黃金字眼,我所必須提醒你的。愛是你們都可訪問的一個神奇的力量。記住,那個力量始於你自己,你們每個人--- 愛在你們每個人之中有著不同大小的空間。一些人抗拒愛。這可以是來自害怕被傷害而產生的抗拒。有時候它還會來自你寧願被你的智力引領的事實。一些人比起心更相信頭腦。我提醒你這兩者都被需要,但親愛的朋友們,在愛中遭遇彼此。

一切始於你們每一位。帶路。敢於開拓,以看得見,摸得著,你必須在你面前的人。感受和理解,投降,讓自己的內心的聲音,領導和我一樣。我什麼都知道,我的理解,我覺得愛情。因此,我也可以原諒那些不知道更好。我被送到教導人類的愛。在許多方面得到的結果是相反的,直到現在。您現在足夠多把能量在地球上。你一起有所作為。永遠不要失去希望-看到什麼是可能的,而不是什麼不是。並排站在統一輔助。相互理解,感受到了愛。

一切始於你們每個人。展示道路。敢於敞開去看到和感到你面前的是誰。感受,理解,臣服,讓自己被內在的聲音引領。我知曉一切,我明白,我感受愛。因此,我也可以寬恕那些不明白事理的人。我被派來教導人類愛。在許多方式中,結果是相反的,直到現在。你現在充分地轉變地球的能量。一起你們做出不同。不要失去希望--- 看看什麼是可能的而不是不可能的。肩並肩站在一起。理解彼此,感到愛。

隨著多感謝你聽了我現在就拉回來了現在。

感謝你聆聽我。

Sananda -耶穌

耶穌薩南達

通靈:卡米拉尼爾森
翻譯:Nick Chan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