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轉【療愈靈魂|凝視星空——取回自己的靈魂】要重新取回自己的靈魂的連接。

2017年7月26日

一個人的靈魂,因為挫折或壓力而受傷,並不罕見。因此,神,才會為我們的靈魂創造一個安全機制。

你的靈魂的大部分都根你一起在這個地球上(ps:每個人靈魂能量在地球的比例是不同的,有的人多,有的人少),但在遙遠的太空,星星之上,神守護著你的靈魂的本質。天使們都在保護他,因此,不管下面發生了什麼事,你的靈魂都是安全的。

那有點像是在車庫的鑰匙箱中保留你房子的第二份鑰匙,好讓你萬一遺失平常用的鑰匙時,還能進到屋內。也像是用密碼保護你的筆記本電腦,並保留一份備用的加密鑰匙,以防你忘了你的登入密碼。

同樣的道理,神,把我們的靈魂的本質保留在星星之上的地方,也是為了預防我們失去自我。

有太多的方式,會讓人們在地球上失去自我。

人的靈魂在走過人生時可能會破裂,碎片可能會遺失。傷害——無論時身體或情緒的,來自前世,工作或童年等等的。

上癮症也會以各種形式降臨,可能會奪走一個人的靈魂。有酒精與藥物上癮,也有食物,賭博,以負面方式看待自己的上癮等等。上癮症是一種毒藥,會讓人遠離自我,以至於變得幾乎沒有靈魂。

然而,你永遠不會真正失去自我,永遠有能力與自己的靈魂重聚,因為神作了安全保護措施,這是高靈要我在這裡透露的。

要重新取回自己的靈魂的連接,可以每天晚上花時間凝視天空。

首先,熟悉下星星,你的靈魂和它們有直接的心靈感應連接。與它們的光和它們存在的奇蹟共振一會。

然後,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星星之上的空間。觀想你真正的家就在上面,在一個脫離痛苦的地方。那是某些人稱為天堂,神,光或無限的所在。你可能對那些字眼有不自在的聯想,而比較不喜歡那樣稱呼那個目的地。

無論如何,提醒自己,你的一部分就安居在那個聖殿中,未受到地球磨難的傷害。當你終於離開地球,那就是你會去的地方。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歸屬的家,有一天我會回到這溫暖的地方。

只要你喜歡,盡量多花時間在這個練習上,目標是重複與強化。只要一個晚上凝視星空3分鐘,你就能發現自己的靈魂以閃亮的方式更新了。

本文作者安東尼.威廉,是美國知名醫療靈媒,天生擁有與高靈對話的能力,收到許多十分精準的,超前這個時代很多的健康資訊,幫助人們回歸身心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