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轉【觀音】《理解並轉變缺乏的體驗》我帶給你女神、揚升大師的能量,業力的療愈。

2017年7月28日

伴隨著慈悲和優雅,我,觀音,前來問候。我帶給你女神、揚升大師的能量,業力的療愈,我的能量在所有這些造物主的面向中整合。今天我前來指引你認識到內在的核心問題、能量或觀點,需要被轉變以便協助你繼續你的揚升進程。這是錨定於地球的能量是極其強力和有效的時刻。因此,每個人能更容易去看向內在,去創造必要的療愈和轉變。凝視內在,觀察你的真理,什麼需要和造物主重新對齊,是一個會鼓勵加速靈性成長的最美麗的進程

所有閱讀我話語的人是強大的光之存在。你們每個人都憶起了內在的光,並與造物主連接,還訪問了你精神的力量。每一天你在變得更加明亮,內在深處你與造物主的連接在加深。你們許多人正感到造物主、靈魂和指導的存在,在你之內和周圍。然而,一些人認識到他們現實中有著缺乏的領域,尤其等同於他們內在精神之光的力量。許多人感到他們嘗試了許多練習去釋放和療愈缺乏,但它依舊存在。缺乏的例子,我,觀音,正談及的,是豐盛和繁榮的缺乏,健康的缺乏,浪漫伴侶的缺乏,志同道合夥伴的缺乏或家的缺乏。一些人正體驗自己目標顯化的缺乏或使命的缺乏。其他人也許在體驗精力、動力、明晰、決心或行動的缺乏。

許多光之工作者認為,正是這些缺乏的領域阻止他們體驗地球上的滿足,作為一個精神和物理存在。確實,通過這些缺乏的領域,你在阻擋自己展開到自身的真理和當下的本質。去認識到在你之內你有著你希望和渴望的一切很重要。你沒有毛病,或某種程度地損壞以及缺陷。一切萬有造物主存在於你之內。因此,即使是你感到存在和現實中缺乏的精力、體驗和行動早已在你之內,只是等待著展開而已。認識到你現實和存在中每個缺乏的領域或感受會成為一扇門,一個敞開,會指引你去接納內在造物主的豐盛和滿足。每個缺乏領域指引了你把專注放到哪,如何憶起你的真理,如何顯化你存在的完整。通常很容易專注於缺乏,而不是它帶給你的信息,以及它希望你認識到的那部分你。當你讓自己去超越缺乏看,你會鼓勵自己認識到存在的真理。療愈、轉變和憶起就會伴隨著輕盈與完美流動

我,觀音,希望提供一些小型且突出的理解,關於每個缺乏的領域,來協助你理解為什麼缺乏呈現在你的生活中或他人的生活中以及你如何轉變它來認識到你存在的真理

缺乏豐盛和繁榮

有必要認識到造物主豐盛,富有成效的本質以及你在不斷流動的造物主豐盛中的角色。你是造物主重要的一部分,意味著你有神聖的權利去接收、表達和穩固一切萬有造物主,恆常地與造物主共同創造來顯化你渴望的現實。讓自己去明白你是否相信造物主會為你提供,你是否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如果你需要發展付出、接收或穩固造物主的豐盛

缺乏健康

缺乏健康可能有著許多的原因,因為情緒痛苦和精神混亂會顯化在肉身中吸引你的注意。但,如果你缺乏健康,先明白你與自己身體的關係,你愛並榮耀你的身體嗎?還去認識到你也許沒有完全穩固於你的身體,因此沒有完全接納你的身體。有必要去榮耀你的身體,作為聖殿,去接納你身體的所有部分,去完全把自己穩固於你的肉身和塵世現實。這可以通過意圖和可視化做到。

缺乏浪漫的伴侶

對一個浪漫的伴侶的渴望,伴隨著伴侶顯化的缺乏,象徵了需要致力於你的心輪。更大的自愛、自我支持和自我療愈被需要。還需要平衡內在的陽性和陰性振動,學習相信自己和造物主以及認識到你值得被愛。認識到你不僅值得被別人愛,還值得被造物主徹底完全地愛。當你讓造物主愛你,然後一切都會到位。在造物主的愛中呼吸,知曉造物主對你的愛比你能接收的還要多

缺乏志同道合的伙伴

當一個人感覺獨孤,他沒有完全接納內在的造物主以及造物主自然永恆的支持。還有必要認識到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生活是用來享受的,快樂地表達和接收造物主。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變得真誠,那就不見得新的友誼會進入你的現實。專注於和內在的本質與真理連接,擴張你的能量超越邊界和局限。把你的能量和真理給予世界,知曉造物主的豐盛流經你

缺乏家

缺乏一個家或你渴望居住的家經常來自你沒有家的感覺。如果你的父母和前幾代人也缺乏一個家或感到舒適的家,那麼問題並不始於你。但,你選擇接納相同的模式。為了顯化一個家或你渴望的家,需要專注於把你的能量穩固於地球,穩固到地球母親積極、有愛、祝福和神聖的能量中,讓這些成為你的基礎。需要去認識到你值得擁有安全、舒適和神聖的空間。這有益於認識到你是否相信造物主的豐盛,在豐盛和繁榮的缺乏中

缺乏在地球上目標或使命的顯化

當你專注並使用你的能量去創造你渴望在地球上體驗的,而它並沒有顯化,首選需要認識到神聖的時機總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許有著東西需要先被認識到,體驗到或獲得?如果你的目標依舊沒有顯化,那麼需要觀察為什麼你希望保持不變,而不是實現和體驗你的目標?如果這已經被認識到,依舊沒有顯化,沉思你對與造物主共同創造的信任,你是否相信自己值得接收,是否完全地把你目標的能量穩固到你的存在和現實。通過請求與內在的核心、本質和真理對齊,進一步的探索可以實現。與這個能量同坐,感到你完全與它對齊並體現你的真理。然後說,“請指引我實現我的目標,在最適合我的方式中或展示我最適合我去實現的目標。”讓自己認識到任何出現的洞見或理解

缺乏精力、動力、明晰、決心或行動

穩固(接地)在這裡是必須的,穩固於地球同時請求把你神聖的本質和真理穩固到你的存在和現實中來療愈並轉變所有阻礙你的。經常當你體驗缺乏精力、動力、明晰、決心或行動,你忽視或拒絕了造物主在你之內存在。當你認識到造物主在你之內,喜悅地從你之中輻射造物主之光,這樣你之內的一切會協調與平衡

我與你分享的總結是大體上的,會鼓勵你凝視內在,去質疑、明白和認識到真理和幻象

我總是呈現為愛的伙伴

觀音

通靈:Natalie Glasson
翻譯:Nick Chan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